长佩签约作者,日后更新请移步长佩观看,谢谢。有西皮洁癖,锤基|盾冬|拔杯|亚梅|德哈,微博名:十六画_17

【AMA无差】Long Live The King (一发完结)

一发完结短篇,主要就是想写写二瑟回归的小甜饼,借助魔法部设定,但是和HP几乎无关【因为我除了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就没看过HP系列QAQ】
另外,开头新闻取材自之前一则真实新闻,稍作改动,百度“七岁女孩 亚瑟王之剑”,可查询到。
PS:Merlin在此的造型可脑补BBC剧《生者与死者》的造型,主要是看到B站太太剪辑的超虐视频《相爱不能见》,觉得带点胡子沧桑版Merlin也很带感。

新入坑就先把513给看了,说实话我还蛮喜欢这一集的,两人真情流露。前面的剧其实还没补完就来火急火燎码文,如有bug请无视。

我被乐乎弄得没脾气了,我根本啥玩意都没写啊!
评论地址。

评论(5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十六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